4.08.2011

媽媽辛苦了一生,由於是長女,己經沒有最好的了,年青時很努力,生下我後又勤力做工,沒有真真正正享福,現在我長大可以養她,與麻煩的父離婚,可以安定下來,但是這種安寧的日子沒有兩年她就得到這癌病,到昨天更加是中風,現在還未醒,醫生要我們做心理準備…

為何上天要這樣對我媽,她付出了一世,但得到的是甚麼?上天公平嗎?我已經不會計較… 我只求求給媽媽多幾年時間,等她過多點好生活看我結婚,抱抱孫子,如果世界真的有神,我請求你,我願意將媽媽康復後生活的每一天,祢減我一天的生命,甚至一天換十天、百天、千天都可以……看過這篇的人可能每天都有家人在身邊感受不到,但當你失去後才會知道,親人是無價的!

沒有留言: